二次元天国

妹子堆放处,萌动物乱入

Entries

【二值笔】天下鬼怪是一家(喂

>请叫我【上班不摸鱼会困】君。。。天气突变导致有点感冒。。整个脑袋都昏昏沉沉的= =所以就瞎画点啥来提神。。。
>无论是西方妖怪还是东方的都好萌XD!当年的通灵王很是合我胃口~~可惜这个烂尾的。。噬魂师也不错~~总之俺对这种非常规的小东西(?)们充满了好奇心!(翻滚

>鬼

>不多喷了继续去上班。。这周的活儿还挺多的呢TAT。。(泣

【设定】西洋剑妹子

>跟别人闲扯淡的时候画的解闷图。最近已经习惯了边聊天边画图是怎样。。其实这不是个好习惯Otz
>最近的上色貌似更商业化了。。其实只是因为比较快。。画风又被吐槽说像史克威尔了|||仔细一看还真有点光之四剑客的那种范儿。。。画风什么的是浮云~~
>稍微画得有点透视感了。。不过还是得多练习啊哎。。

>史克威尔

【点击得大图~】

【血泪】WF10年冬展后的血泪

最近玩OSU真上瘾了 可能一整天都在折腾这个ORZ


WF10年多展会图偷跑图出现的一瞬间就是血泪 赤果果的血泪33333.jpg
(自动把眼泪上色成红色=。=
http://blog.amiami.com/amiblo/详细的可以观看此BLOG

LATER(我再也不想叫他ALTER)。MAX。GSC的参展商品还有其他厂家的都在这里可以看到ORZZ

接下来放的就都是个人感兴趣的=。=(谁对你的兴趣感兴趣!

【性转】海子~~“。。淋雨的话。。会感冒呦”

>总算把海子也设定出来了。。虽然这个角度看不出下半身是小黑裙和靴子=A=。。但是够宅了是吗

>貌似是第一次把叔叔及海格的单人图配套。。虽然还是性转Otz。。不过说明俺的耐心见长啊哈哈哈!(滚

>海子肩上批得是土叔家的特产羊毛毯~~(不要问我这玩意是否防水|||不要想太多啊哈哈哈)安卡拉羊的样子和他的名字一样萌!(扯远了

>关于土子和海子的文字设定在19日的日志-3-~

>海子【大图依旧入内~】

【性转】土子!“要来一口HARAKI吗~~”

>宅魂爆发。。于是又涂妹子。。早就想画兽耳系列的土希了而且很久没画性转于是再来一张XD~还是画了土子。。大概我比较喜欢画身材性感的人?= =~(被海子狠狠瞪了

>选择了狼耳!但其实土叔家并没有多少狼群的存在。。越来越不适合他们的生存环境以及人类的猎杀导致数量现在已不可考Otz希望仅存的家伙们坚强的活下去。。啊啊扯远了|||土子手里拿的是海格家的HARAKI烈酒~家里曾经有一小瓶,不知道啥时候被老爹喝掉了Otz很萌这种酒的瓶子~不大不小又是扁长形很适合握在手里边走边喝(不会出事嘛|||

>私心作了土子和海子的设定。。因为是完全架空所以不要深究好吗QWQ。。

海子:被土子捡到的孤儿。毒舌属性,其实很崇拜能独当一面的土子。似乎能听懂动物的语言。猫猫小分队队长【带臂章】,帮助做好事和TX土子。幻想长大能像母亲一样美丽温婉,但是看到土子的身材就会很自卑于是大打出手破坏形象Otz

土子:流浪(舞蹈)艺人。热情开朗不拘小节的大姐头。衣着很显身材Otz喜欢小酌HARAKI酒(希腊特产)以及红茶。爱吃甜死人的土耳其甜点。常无意间吐槽海子的身材招致争斗|||:“想要这样的好身材吗?那就多吃土耳其烤肉吧~”“爱生气的话会长不高呦~”真欠揍是吗

>我还是画宅图更好吧啊啊啊土子w-【大图里面请?~】


【新番】肉与萌交织的时代

某个懒人也来更一次了(扶
今年的一月新番数量不算多 总共也不超过20部
讲全部大体都看了一遍后,总体感觉,1月是被萌和肉一起交织的月份,一年之季始于春,但是这个发春度也太高了
当然也是不缺乏卖内涵卖吐槽的片子
1月新番

看肉片选HKG字幕组(笑

【贺图】给侧面君的生日贺图~~

>如题。虽然晚了两天。。不过还是尽早干完了=V=。。没稿子的时候也一堆债是怎样。。。(躺

>要求是:LOLI,兔耳,蕾丝。(怎么好像文学少女的三词命题|||)本来脑子很空但是周五综合症又犯了完全干不下去活。。于是干贺图吧。。画妹子还是比较不需要动脑的。。(你看不起妹子吗)一个下午+晚上干完这张。。背景明显偷懒了Otz而且这又是啥上色方式啊不伦不类的。。不动脑果然还是不行Otz|||而且这么少女的东西好难画啊啊啊啊。。我知道衣物很多错所以不要吐槽好吗|||(泪眼望

>与之前相比还算是完成度高的图了。。要继续锻炼毅力TVT。。

【预览】:贺图-

【黏土】多罗赛尔大小姐~~

>角色Drossel。来自 《Fire ball》(火球)

>又是一部冷门作品。。我到底还能有多爱冷门作品。。而且这作品跟那热血的标题一点都不符合因为它是一部。。冷笑话+恶搞+吐槽作品= =|||!我还能有多爱冷笑话。。。(躺)冷得我浑身无力以至于无法作介绍。所以有兴趣的请百度一下?。。目前还没地方下高清只能先忍看在线。。不过总之这次某些神们又好好HIGH了一回= =

>纪念自己入了第一只GOOD SMILE家的手办~~这只其实并不是动画比例大小,是萌化黏土版。
其实第一眼在TB看这孩子的时候还以为又是Apple家出的什么引流潮流的新玩意。。根本不知道这是动画主角。。更不知道原来还是迪斯尼伸到日本的商业触脚。。。反正我成功的被她的设计感击倒。。白色身体+蓝绿眼眸+流线型+简约主义机体。。我还能有多爱这种亲切的设计感?!(你够了)还有那个总被乱改名字的管家也好萌啊啊啊最近我怎么就这么喜欢这种劳苦劳心的大叔角色。。(谁是大叔


因为双马尾和眼睛颜色被人误认为是机械版初音来着。。不光是初音才是这种色调啊喂。果然双马尾就是傲娇的存在呢嗯哼(你怎么连傲娇的机器人都不放过 值得一提的是这双眼睛还能发光呦XD

大小姐在菊家的人气显然比大陆高很多?~~~虽然黏土只得第十位=W=。。:
http://www.goodsmile.info/detail_fusion/jpn/2262/2009%E5%B9%B4%E7%B7%8F%E6%B1%BA%E7%AE%97%EF%BC%81%E3%82%B0%E3%83%83%E3%82%B9%E3%83%9E%E5%8F%96%E3%82%8A%E6%89%B1%E3%81%84%E5%95%86%E5%93%81+%E3%83%A9%E3%83%B3%E3%82%AD%E3%83%B3%E3%82%B0%E5%A4%A7%E7%99%BA%E8%A1%A8%EF%BC%81%EF%BC%81.html


又有点想入FIGMA了。。大小姐好美(捶地)

照片 024

【更多照片请入内~】

*CommentList

【技术】今天你ARFigure了吗?!

>

你是否为了游戏而还没找到女朋友,是否觉得独自在家倍感孤独,想养只宠物又嫌麻烦...

日本最近开发出了一项新鲜玩物,可以去除这些烦恼。那就是美少女电脑手办。

资源来自网络,请各位小猫们去下面的地址看原帖~~【http://hi.baidu.com/tensionk/blog/item/142f4b383fd0a52a97ddd8a4.html】

----------------------------------------------
同事已经在办公室玩了一下,盒子基本好识别,道具卡还需精进,可能由于是手绘卡片+笔记本摄像头识别低延迟有些严重,换上更精良的装备就更好了吧!
再来吐槽几句。。
不得不说11区实在是太会【科技造福人类】了。。什么叫科技以为人本?!这就是!!技术宅拯救世界!!把现实中那些无法达到完美的纯爱通过技术实现出来,保持其清澈纯粹,真是太伟大了。。。LOVE PLUS的奇迹就是一个证明!虽然俺很不屑那种多主机一起玩的后宫男行为- -作为一个宅腐兼修的家伙,私心也希望出美男版本。。不过这可真渺茫是吧TWT。。。
----------------------------------------------
延伸资料:
相关GAME:《真实的女友》【http://jp.jiahewh.com/content/xinwen/wenyu/2009-12/113650.shtml】
新闻:工程师带机器人女友与父母过圣诞节【http://news.sina.com.cn/s/2009-12-27/025819345345.shtml】
*CommentList

【习作】女高中生(大概

>无意间发现的sai的小功能--【画材效果】的【水彩边缘】~~解决了只想画颜色不想勾线的难题!(还不是为了偷懒)那若隐若现的边缘真是萌极了QWQ(这话有点奇怪
>于是小练一张习作。。女高中生俺的嫁!(你谁
>女学生
【大图请点开~】

ご案内

自我介紹

MIDORI&C

Author:MIDORI&C
【C子】:
2次元禁断病综合症患者
宅腐通吃
热爱妹子
永远一颗炙热的大叔心
图文皆废
基本人畜无害
一辈子的傲娇控
一辈子的KID厨
一辈子的奶粉
郁系高于泣系
LOLI高于御姐

近期:
PVC持续掉坑中
东方初步了解中
土希围观中
土希性转鸡血中

【MIDORI】:
有点中二病的好阿姨
宅腐通吃
热爱动物热爱妹子更热爱兽耳妹子
姑且算个画手
傲娇/女王控,绿眼控,温柔控,眼镜控
童话治愈系,偶尔黑
女高中生我的爱
绘图基本功修行中

近期:
原创妹子插图产出中
土希性转热衷中,爆种希望

小猫的吐槽板

爱要表达出来!

天籁之音

计数器

来访小猫只数